米茶已上岸

晚安,愿所有宝宝都能有一个好梦(ღ˘⌣˘ღ)

[钟离x你]家人们,捡到个龙(1)

  💖长篇挑战!钟离专场但是须弥开场.ing

  

  💖“你”是纳塔来的旅行家(原著设定,非玩家,非荧)

  

  💖是须弥沙漠地图刚开时的脑洞,终于被想起来了(づ ●─● )づ

  

  💖更新时间不确定,可以发屁股道具,更新一次性踢~

  

  

  [Action!]

  

  

  很奇怪,你看着面前这条黄褐色的差不多要与风干的大地融到一块去了的小家伙。

  

  

  细细长长的,顶端和尾端都有一些小小的毛绒绒的土黄色绒毛,还有四只可爱的小爪子,头上还有两个小犄角。

  

  

  身为纳塔人的你好像并没有见过这个物种。

  

  

  起码在自己的国度不曾见过。

  

  

  于是你拿出随身携带的提瓦特旅游指南。

  

  

  泥鳅?不对,他有四只小小的爪子;蜥蜴?不对,他还有两只小犄角;变异的蜥蜴魔物?也不对,也看上去未免太无害了一点……

  

  

  因为地脉受损而导致自身受到很大影响的某条小龙只想装死,虽然在此之前就早有预示会出现返回原身的状态,他甚至还专门来到了这么一片方圆百里都无人的干旱沙漠,但事实还是超乎了他的预想,他不仅变回了原身,而且还是原身的拟态幼年形态。

  

  

  太糟糕了。

  

  

  而更糟糕的是,这里并不如他所想的方圆百里无人。

  

  

  只是昨天刚刚旅游到此的你不小心被龙卷风卷起了沙尘彻底掩埋,还不小心踩空掉落了古遗迹里,所以才躲过了他的探寻。

  

  

  于是等你爬上来就出现了这么一个可笑的情景。

  

  

  “哦,这本书上居然没有说好的囊括提瓦特大陆所有的知识呢?”你把整本提瓦特旅游指南翻了个遍,都没能找到对应的图鉴。

  

  

  小龙慢慢的蠕动了一下,更悲哀的发现现在的他所有的力量都被封印了起来,连消失在你的视线中都很难做到。

  

  

  “算了吧,反正很快就到须弥的主城区了,听闻那里一堆搞学术研究的知识分子,说不定就有人认识。”天生好奇心旺盛的你并不打算因为不认识而放过这一条奇怪的物种。

  

  

  你把这一条挣扎起来了的小东西捡了起来,然后放进自己的垮包里,为了不让他的小爪子刮烂你的挎包,于是你使用岩元素力在它的四个小爪子上都结成了个小土块。

  

  

  “……”小东西被迫停止了挣扎,他看起来好像很懵的同时很无语的样子。

  

  

  你一路悠游荡荡,这里捉只虫,那里采个果,偶尔还会帮助路过的旅人收拾一下抢劫的坏家伙。

  

  

  终于,你彻底迷路在了沙漠里。

  

  

  “……”挎包里的小东西于是是更无语了。

  

  

  它的面前被你摆放了几块生肉和几个枣椰,本来是死活不肯吃的,现在呆的时间太久了,它可能是口渴了,终于勉为其难的啃了几下枣椰。

  

  

  你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没办法,你天生运气就差,而且还是个路痴,尽管如此,你的梦想却是当一个旅行家,立志要用自己的双脚走遍提瓦特大陆的每一寸土地,用自己的双眼去见证提瓦特大陆的每一处风景。

  

  

  幸而,你有卓越的武力值和幸运得来的岩神之眼,于是你购买了提瓦特旅游指南,开始属于自己的旅程。

  

  

  “好了,看来今天又出不去了——”太阳又一次将要落下,你于是停下自己行进的步伐,开始原地修整。

  

  

  你熟练的烧起了篝火,搭好了帐篷,把挎包里那个奇怪的小东西拿了出来,一个枣椰已经被他啃完了,但是那两块生肉还是一动不动。

  

  

  “看来你是个食素动物。”你得出这个结论,然后从另一个小包里面拿出日落果和苹果:“这都是我在别的地方旅游的时候搜集的,放在我朋友给我的背包里面,我跟你说,这个背包可神奇了,是我朋友特意为我研发的,把吃的东西放进里面,可以低温保鲜,好像是低温保鲜吧?反正就是可以让食物能吃的时间更久一点……”

  

  

  你开始对他絮絮叨叨,独自旅行的过程久了,偶尔也会感到孤独,身边没有一个说话的人,于是就只能对着还能动的东西说话。

  

  

  “……”小家伙静静地聆听着,好像一个亘古不变的记录者。

  

  

  你不知道他能不能听懂,他偶尔也会点头或摇头,还会像是示意一样对你张张嘴。

  

  

  那就当他听得懂吧。

  

  

  你讲的更欢了,从夕阳落日到满天繁星。

  

  

  “今天也是超不错的一天呢!所以我明天的旅途能更加顺利!”你感受到了困倦,于是熄灭了篝火,带着它钻进帐篷,把它安置在你被褥的旁边。

  

  

  夜渐渐深了,帐篷外的魔物动静更加大了。

  

  

  忽然的,整个帐篷出现一个金黄色的壁垒,于是这里成了最安全的地方。

  

  

  趴在你特意为它搭的小褥子上的小家伙消失了,取代之的是一身华服的……小不点。

  

  

  传闻中璃月的神明摩拉克斯,现改名为凡人钟离的存在有些不适应的动了动手脚,他都快忘了是在多久之前使用过这副身体,很久了吧?那时故友都还在。

  

  

  然后,他借着月光静静的打量你酐睡的面容。

  

  

  “被魔神诅咒过的人类女孩?”许久之后,他轻轻地吐出这句话。

  

  

  其实在和你旅行到第二天傍晚的时候,他便已经能够感受到力量回来了,不多,但足够让他短时间内赶回璃月。

  

  

  但与此同时的,他感受到了你身上来自魔神残渣的力量。

  

  

  “怎会如此?这个小家伙是有什么特别的吗?”他静静的思量着。

  

  

  算了吧……感觉到力量又不剩多少,为了维持外面的防护,于是他又变回了小龙,一扭一扭的爬回小褥子上。

评论(9)

热度(7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